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暨手作藝術-李政憲(主題:官田烏金下の循環經濟)
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教中心
公告內容: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手作藝術系列
 
主題:官田烏金下の循環經濟
 
市場上品牌林立,多數趨勢為吸引消費者目光而不惜成本的生產包裝,卻忘了在目光退去後的資源將何去何從?然而,事實上「沒有廢棄的材料;僅有錯置的資源!」
結合科學方法及專利炭化設備來處理官田在地的農業剩餘資材,不但解決了因棄置焚燒所帶來的空污問題之外,也達到了符合國際組織(EBC & IBI)安全使用標準的生物炭材料-菱殼炭。透過空氣、水、土壤的循環再利用來建立全新概念的循環經濟,並實現「生產、生態、生活、生命」的四生願景。
●講者:那顆炭國際有限公司 李政憲 創辦人|官田烏金 Guantian Black Gold
●時間:112年10月27日(星期五)
●地點:外語情境廳(C113)
●承辦單位:教務處課務暨教學發展中心
 
※師生回饋※
◉品牌經營的技巧,永續經營的用心,非常不容易。|創新思維需要搭配實際仔細的規劃。
◉創業的初心是與地方共生循環|事物再利用的可塑性
◉廢棄物有效應用即可變黃金|小事物也可以有大創意與社會貢獻
◉從垃圾變為可循環的經濟,覺得要在這條路上不容易。|對於循環經濟有更加了解
◉地方創生,一起來吧!
◉學到原來這些碳還能利用這麼多方法做出不同的物品|學到很多,對未來方向更加多元。
◉自己本身是官田人,也是從官田國中畢業的,在我離開官田到外縣市就讀後就對官田烏金的印象越來越淡,很感謝學校有這個機會邀請那顆炭的創始人來演講,讓我從頭再了解官田烏金!|期許自己未來能更回到官田的社區,為環境、為社區、為生態盡一份心力!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