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暨手作藝術-林潔怡(主題:大地色彩)
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教中心
公告內容: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手作藝術系列
 
●主題:大地色彩
 

天然染色工藝歷史悠久,除了技藝傳承也需要融入生活,時代變遷藝術與生活早已息息相關,藉由文化創意注入設計讓更多人認識傳統工藝的文化歷史,從藝術到生活,從生活到創意,從創意到手作,使天然染色工藝更貼近大眾。

●講者: 大地工作坊-染織林潔怡 負責人
●時間:112年5月11日(星期四)
●地點:外語情境廳(C113)
●承辦單位:教務處課務暨教學發展中心
 
 ※師生回饋※
◉能讓自己的興趣成為工作十分令人敬佩。|希望之後工作之餘也能發展自己的斜槓人生。
◉發現人生有很多方向與好玩的嘗試。|原來自己也適合美工方面,可以加入未來職涯方向。
◉覺得很特別,用植物做染色。|覺得對未來可以以不同方向看待。
◉生活能充滿美的事物很幸福,能把自己喜歡做的事當成工作更幸福。
◉嘗試不同領域的專業,永不放棄。|本來想考證照卻跨不出去那一步想放棄,但想到老師甲級證照考了五年才成功,重新燃起那股熱血,不要放棄任何事情。
◉不要把自己關在自己的舒適圈,要向外看,多去參加一些比賽,去體驗去學習。|希望自己也能像講師一樣突破自己,也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考到自己想考取的證照。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