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暨手作藝術-何彥潔(主題:從零到一-古典造花工藝品牌之路)
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教中心
公告內容:
【課教中心】LOHAS短講-手作藝術系列
 
●主題:從零到一-古典造花工藝品牌之路
 

Lecture:
・講師介紹
・品牌入門核心技巧
・品牌成立關鍵核實表
・學校沒教的實戰技術
・百貨、市集甘苦談(秘辛大公開)
Workshop:
・款式、顏色挑選
・燙花體驗
・飾品製作
・包裝

 
講者: 艸化工事 Maison du Corsage 何彥潔 Kathy 設計師
●時間:1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地點:創客工坊(V216)
●承辦單位:教務處課務暨教學發展中心
 
※師生回饋※
◉雖然自己沒有創立品牌的打算,但是也了解了學科以外不同領域的創立計畫、思想與需求。今天手作的作品也很好看,品質非常高,演講內容非常實際,希望以後還能多多有這類活動。
◉自創品牌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能做到大家都認可也喜歡真的就成功了。
◉覺得很厲害能自己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未來有機會也想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當作是另一種投資。
◉這個活動很好玩,很有趣!|讓我知道對未來創立一個品牌所需要的幕後流程。
◉很喜歡這個實作課程,內容也很豐富|有學到品牌經營的細節跟注意事項。
◉創造自己品牌都是腳踏實地的,能夠分享自己的才能給更多人知道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創立品牌是一條好難的路,但是同時我也很嚮往,未來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嘗試看看!
◉喜歡的事一直做下去,即使不是專業也能成功。|我的興趣跟今天的講師一樣,眾多且多元,而且大多與所學專業無關,希望自己的未來也像今天的老師一樣光明。
◉希望自己也能跟老師一樣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光。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