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務組】業師協同教學-資訊管理系_網路行銷
公告內容:
資管系關繼敏老師邀請業師蔡翼帆指導學生學習用LINE行銷
(LINE是亞洲最大的通訊軟體,在台灣擁有2100萬的用戶數,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使用LINE來傳遞訊息及圖片,
因此LINE官方帳號及LINE@經營絕對是行銷的必爭之地,每個品牌都想藉由LINE行銷與消費者建立深度的關係。)
〔學生的回饋〕
1.更瞭解上課的內容,又更多初體驗。
2.請業師來上課可以學習到更多專業的操作方式和在外的工作環境是如何的,整體很好。
3.業師用了2節課就教會了我們如何用line@創立一個機器人,而且互動也很棒,學到了很多!
4.很棒!
5.上課聽了很多生活圈方面的知識。
6.上課有趣,希望可以再學到更多東西。
7.上了業師的課覺得他很厲害,知道的東西很多,從來不知道有line@這個東西,學了才知道line@其實功能很多,也從中學到了很多。
8.因為業師的教導使我們學習到更多。
9.讓我更加對粉絲團或line官方帳號更加認識,原來經營一個這麼辛苦。
10.很感謝有這一門課,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發揮在網路行銷有更多的認識,讓我了解對網路行銷又更大的進步了。
11.我覺得業師上的課很精彩,能讓我更了解社群小編這個區塊,希望可以一直有業師的課。
12.從老師身上學到許多跟line@有關的訊息,正好我之後也有使用此方式經營的打算,感謝老師的及時雨。
13.若往後還有機會,希望還能再邀請業師前來教導我們產業界的實務經驗。
14.覺得請業師真的很棒,學到了很多實務經驗,真的很有幫助!
15.有業師協同授課可以跳脫學校的框架,可以知道更多現在業界的東西。
16.上了業師的課讓我學會去用line@,也讓我知道該如何去與推銷商品來做結合。
17.這讓我學習到平常學不到的功能,之後運用到生活中是非常實用的一件事!
18.我覺得受益無窮,學習到官方帳號的經營及管理,正好與我們的網路行銷相符合。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