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務組】業師協同教學-生活應用與保健系_膳食設計實務
公告內容:
生活系張瀝分老師邀請業師鄭哲霖指導學生六大類食物運用與菜單設計製作與提供學生理論與實務的產業連結
〔學生的回饋〕
1.收穫良多,簡單明瞭。
2.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上一次。
3.想學習一些不同的日式料理。
4.這門課給我寶貴的經驗,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想再上。
5.想學習更多簡單的料理!
6.體驗到不同老師授課的內容以及作法,做的同時也會給予注意事項及重點,希望未來能體驗不同老師教課內容。
7.這次老師教我們做大阪燒,教給我們很多很多關於如何做大阪燒的小技巧,我覺得十分受用,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課程。
8.上課很有趣,還會說小故事,很親切的一個老師。
9.我覺得老師上課風氣很好,每一個步驟都會講解原因,我覺得很棒。
10.感謝講師幫忙解答了許多問題。
11.希望鄭老師能多教一些在烹調上的小技巧。
12.老師會說一些自己的故事以及該注意的地方,讓我們提高成品的成功率。
13.老師很友善的用心教導一些實作小技巧,讓我覺得很有收穫。
14.老師非常的用心教導,學生製作的時候會下來親自指導,完全沒有一點讓人覺得難接近的感覺。
15.原本以為做一樣很簡單,沒想到坐大阪燒需要注意很多,還有很多耐心,耐心不夠的我,差點就想放棄了!
16.藉由簡單的食材做的大阪燒,十分美味!
17.老師教導的小撇步,讓我們更能完成成品,一開始雖然做得不太好看,透過幾次,使我做得越來越好。
18.我覺得這次的授課,講得很清楚,我也是第一次做大阪燒,
看業師做的,看起來很好吃,也蠻厲害的。
19.這次學到了大阪燒製作方法,也是我第一次做大阪燒,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