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務組】業師協同教學-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_社會團體工作
公告內容:
此次邀請張老師中心督導謝孟欣老師,以其豐富團體經驗帶領同學體驗學習。藉由先當成員學習團體經驗,之後再練習當領導者,深化學習歷程。同學反應良好,也喜歡此種舉義於一般教學的體驗課程,希望同學能從中學習帶領技巧,有助未來職場適應。
★學生的反饋★
1.一開始的調查有點讓人不知所措,我雖然沒參加過團體,但我會在獨處時做簡單的自我探索,所以其實很難去評定自己的分數。(了解自己,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2.有趣的教學內容,讓我學到許多知識,並更加了解團體工作是如何實施?
3.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也很好玩又很有趣,有學到如何帶團體活動的方式,希望之後常常有這類型的活動,相信大家會上課上的更開心!
4.老師仔細講解如何讓自己能夠在社會上順利了解自己的情緒,能夠在心理上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在不快樂的事情都能一一表現自己人生想要的東西,能夠為自己鋪一條路。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