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109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嘉藥高教深耕 成果精彩耀眼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資中心
公告內容:

【109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

為呈現本校執行高教深耕計畫推動「落實教學創新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社會責任」等面向成效與亮點,辦理109年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

  • 時間:110年3月24日(星期三)至3月26日(星期五)
  • 地點:多功能特色暨體驗中心(C106)/外語情境廳(C113)

本次成果展除了以靜態海報展示傑出且多元成果外,也辦理成果分享會進行交流與分享,楊副校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教育部,透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經費,讓學生能有更多元的發展機會,也鼓勵教師透過高教深耕計畫持續投入教學改進,提升教學品質與特色,增加學生學習成效及就業競爭力,期許未來讓每一位學生在社會上成為一位發光發熱的嘉藥人。

 

CNU|嘉藥新聞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