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教資中心】LOHAS短講-楊宗翰(主題:免費的自由:不花錢改變世界)-更新地點
公告內容:

在我們這個世代,我們從小被教育著必須不斷與人競爭,不斷往上爬,食物很貴、東西很貴、房價更貴。我們必須死命的工作、賺錢,然後買這個、買那個,才會快樂,才會幸福。

但真的是這樣嗎?我們食物越生產越多,浪費掉的卻也越來越多,房子越蓋越多,住得起房子的人卻越來越少,文明越來越進步,我們卻沒有過得比以前開心。

對我來說,多數人之所以視錢如命,並不是一位他們內心貪婪,人們只是想要過更好的生活,而更多的金錢,是他們唯一知道的方式。

不花錢,有沒有可能改變世界?

講者:楊宗翰 講師
時間:108年06月05日(星期三) 11:20 - 14:20
地點:CS401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06-2664911分機1132
注意事項:
1.演講開始後5分鐘,不得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場。


3.本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