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教資中心】LOHAS短講-張 J(主題:一位工程師走向世界的作家之路)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資中心
公告內容:

【教資中心】LOHAS短講-生命樂活系列

●主題:《在場證明》- 片刻光影與迷路風景

你願意探索未知,突破舒適圈嗎?
他曾是知名外商工程師,出差走訪30餘國,成為社會期盼的模樣,卻無法忘懷兒時的夢想。於是工作之餘、一面用文字堆砌作家夢,累積上萬讀者與他一起旅行,在35歲那年辭去工作,成為暢銷作家與高雄觀光代言人,成功轉型自由工作者。
這場講座,張J將濃縮8年來職涯與旅途的探索精華,告訴你人生的無限可能。

●講者:旅行沙舟 張J 講師
●時間:1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20 - 15:20
●地點:國際會議中心2樓演藝廳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師生反饋♥

  • 自我價值→自我獨立→自我意義,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自己選的路,即使充滿挑戰依然甘之如飴。
  • 我覺得什麼時候追夢都不算晚,前提是要做好規劃和堅持下去。︱如果日後找到自己想做的,我知道該如何去做準備。
  • 現階段的迷茫也許做出的決定會令人擔憂,但可能也是轉機。︱也許我還沒準備好未來,但讓我對未來莫名的更堅定。
  • 有夢想就該去追,不要迷失自己,勇敢的去嘗試。︱能夠幫助我更肯定自己的未來方向,一邊工作,也別忘了自己喜歡的事情。
  • 感覺講者的歷程可以供我參考,讓我的人生有新可能。︱雖然方向仍不明確,但每一個時刻都值得好好過。
  • 原本做什麼都害怕面對,聽完後覺得不去試不去衝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以後會多多嘗試自己從未碰過的領域,多去碰自己沒碰過的事情。
  • 捨棄工程師穩定的收入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多麼需要勇氣的事,但從他身上看不出有任何後悔,反而很慶幸自己有跨出那一步!︱但願我也能成為勇於追求夢想,不管成敗且不留遺憾的人。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