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教資中心】LOHAS短講-4Samantha(主題:《在場證明》- 片刻光影與迷路風景)
公告內容:

【教資中心】LOHAS短講-生命樂活系列

●主題:《在場證明》- 片刻光影與迷路風景

4Samantha用鏡頭捕捉光影,留住漫漫時光每個迷離恍惚的瞬間,又用清澈的文字,檢視一路走來的斑斑行跡。愛過的人、讀過的書、難過的事、眷戀過的日子……是這些在場的點點滴滴,使我們在以自己為名的宇宙中定位。這將是一場漫長的旅程,我們有時思考,有時質疑,偶爾難免迷路,然而正因為迷路,觸目所及的風景都變成了目的地。而這些文字與影像就是她最珍貴的在場證明,如同長夜裡的點點微光,陪伴我們等待每一個天亮。  

  因為看見星宿 所以前往
  因為真心喜歡 所以在場

●講者:4Samantha 講師
●時間:1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13:20 - 15:20
●地點:創客講堂(V215)

●本校師生請由 教師/學生資訊網 報名
●校外人士請由 http://192.192.45.50/Seminar/index2.asp 報名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06-2664911分機1132

●注意事項:
1.演講開始後5分鐘,不得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場。
3.本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1200x675-4Samantha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