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公告標題:
【課務組】業師協同教學-藥學系
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內容:

藥學系王四切教師邀請業師董秀花、蔡有隆、王慧瑜、許博程、黃芬民結合運用PBL教學理念並能操作、擔任小組引導之師資,每組5-6位學生,藉由職場之教案與Tutor之引導進行分組討論;訓練且要求各小組的學生利用KJ法找出問題、歸納後進而蒐集訊息,並將其資料內容分析與評論加以整理,以便能與其他小組成員分享;經由討論、整合後,每位學生須發表其論述,在討論過程中訓練學生隨手塗鴉紀錄;各組透過口頭報告、書面報告、視聽媒體展現、召開會議或論壇、戲劇等方式,將所決定之結果或解答展現給全體師生。
〔學生的反饋〕
1.今天很開心能再次上到花藥師的課,還能聽到不同藥師的想法!
2.老師很用心。
3.內容太豐富,時間不太夠用,上課節奏顯得很趕。
4.花藥師指導我們思考模式要多元,也同時須把藥師的職責發揮完全,處方的問題要幫病人處理,而不是丟給家屬,謝謝業師的用心。
5.啟發了很多新想法,也體認到實務面上的種種限制。
6.我收穫良多,了解藥事照護需要考慮的其他層面及現實會遇到的問題,謝謝老師。
7.給予很多實際用藥的經驗和建議。

相關連結:
立即前往